close

都市妖1:給妖怪們的安全手冊 

內容簡介:

《山海經》中的妖怪,還未離去的,就混雜在你我之中。現在這座人口五百多萬的現代都市,同時也住著三千多隻妖怪……開計程車的影魅,一心只想修成正果。他最好的朋友

地狼,卻是個不折不扣的享樂主義者。再加上渴望母愛的小九尾狐、任性又霸道的必方、搶錢一族的人魚泉先、膽小倒楣的鹿蜀……在這座紛紛擾擾、光怪陸離的城市中,妖怪與

人類之間,妖怪與妖怪之間,上演了一齣齣怪奇逗趣的戲碼。

------------------------------------------------------------

都市妖是本富有淡淡風味的故事

雖然淡卻有趣

由劉地.周影.火兒/瑰兒.南羽.林睿道出妖與人的趣事

與妳差肩而過的是人是妖?

從一到四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南羽了

由人入旱魃

當中的心情轉折令人鼻酸

霧飛花這篇真真讓我留下了淚

很感人卻也不捨

我很喜歡這特別的寫作手法

同時也寫出了山海經中的妖

有時我會一邊看一邊翻找山海經來對照

很有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