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上YouTube看些影片之類的~XD

找到好看的影片時會很歡樂~

可能是考試症候群~偏偏正忙時就越想忙裡偷閒~

先來介紹最近最最最歡喜的影片吧~

 【手描き】コウモリとユリ【ハ/リ/ポ/タ】-中文字幕

→我覺得這畫的真的很不錯呢~

故事劇情有~歌曲選的也很對味~

害我看完之後還很心動的跑去找歌~XDD

而且裡面的鄧不利多畫的也太帥了吧~

佛地魔也不錯看~XDD

更重要的是~我好喜歡賽佛說"Anything"時的感覺~

不過朋友看到最後哈利和他兒子說:他的名字中的賽佛是哈利這輩子見過最勇敢的人

朋友便說:哈利不是從一到六年級都很討厭賽佛的嗎?怎麼七年級就轉性了?

害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後來想想也是啦~XD~很奇妙是不~?

【RKRN】六年生でへっくしゅ~ん【女性向手描】

 

→這個一看到的時候就有懷念的feel~

想著忍者亂太郎啊~XDDD

這樣的風格我也很愛的說~

LOCK醬跳到褲子掉了~

 

 

LOCK醬跳到褲子掉了~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不是我要說~

LOCK醬真真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它在思索要不要穿褲子&想穿褲子卻穿不起來時的情況~

真真真是太可愛了~

害我一度很想去買掉褲子的LOCK醬玩偶~(快住手!!

"轉"【萌死人的短篇】兔子先生和狐狸先生的爱情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29630643760176&id=112636552131390

既可愛又溫馨的小故事呢~

這些都是某魚忙裡偷閒時的戰果~

其實還有很多啦~

但~下次再說好啦~XDD~(掩面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