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連續一星期的魔鬼大考結束囉~

雖然挺擔心的~

但該玩的時候就盡情的給他玩~XD

之後的事嘛~~就...就在說啦~

今天我和太太決定去勤美綠園道晃晃~

由於兩人都很懶的吃早餐~

於是便餓著肚子到那裏才解決我們的五臟廟~

尼克咖啡 THE NAKED CAFÉ就是我們今天大快朵頤的地方了~

 我們點的是紅酒雞肉法可夏(90元)+60元升級為套餐~

DSC00366.JPG 

→這是我們點的咖啡和帳單~XD

咖啡嘛~就是普通的咖啡~(謎:這是哪門子說法= ="

她有咖啡~果汁和奶茶可供你選擇~

而果汁則每次都不太一樣~

主要是看他們那天是準備哪種果汁為主~XD

所以點果汁前要先問清楚喔~

DSC00377.JPG 

→瞧!!服務員的英文名字和太太的一樣ㄟ~

這真真真是太巧了我說~

所以~這餐就交給太太付錢吧~XDDD

DSC00380.JPG 

→重頭戲~紅酒雞肉法可夏+薯條~

我很喜歡這個呢~>///<

DSC00384.jpg 

→快看快看~都快和我的臉一樣大了說~XD

法可夏烤得酥酥脆脆的~

裡面也夾了番茄、酸黃瓜(?)以及很多生菜~

(謎:這位太太您的生菜呢?

某魚:全在對面太太的麵包中~)

我很喜歡他的醬料~番茄醬也不錯吃~

重點是它真的有90元的價值啊~~~~~~(吶喊~~~

想起不好回憶中......

而且整體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對我來說啦~XD

 

DSC00386.JPG 

忙碌的店員~

是說裡面的服務員態度都很不錯~很親切~

而且行動很快速~

缺了東西會馬上幫妳補上~

不會說等很久這樣~

DSC00394.JPG 

→點起薯條香菸的太太~

DSC00398.jpg  

→很充分表達出滄桑感的某魚

(謎:妳也太滄桑了吧!!你的青春活力呢@@?

某魚:沉落大海了...

DSC00406.JPG 

→用下巴看人的尼克熊~

DSC00403.JPG 

→垂死邊緣的偽太太熊~

不是我在說~這位太太您也演得太像了吧@@!

其實您是尼克熊的親戚吧~(跑走~

DSC00407.JPG 

→笑倒的偽某魚熊~XDDD

填飽了肚子後當然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誠品綠園道"

是說我們也沒做什麼事~

就累了~

一定是昨天跑八百~乳酸堆積啊乳酸堆積~

以上就是今天某魚和太太的食記~

(謎:你的誠品綠園道介紹哩??

某魚:這....這是需要自己實地走一趟的旅程啊~(攤手

決不是某魚太懶所以懶得打~(掩面跑走~XDD

附上  勤美 誠品綠園  網址

另外要到誠品綠園道可以搭乘統聯81號在經國園道下車即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