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適合少女的職業 

內容簡介:

「小葵,我教妳一個絕不會被抓到的■■方法吧!

首先,要準備的是研磨棒和菜籽油。」靜香說。

■■是最不適合少女的職業,我卻已經■■■■■。

真希望當時有人能夠阻止我,可是那年夏天在我身邊的,就只有她……

人什麼時候會變成怪物?又是什麼時候失去幸福的呢?

野蠻、冷酷、令人心痛不已,

新生代才女櫻庭一樹獻給孤獨不良少女的話題作。

大西葵,13歲。每天戴上無憂無慮的面具在班上耍寶,內心其實陰鬱風暴肆虐,原因就出在「家中的人渣」──她成天只顧喝酒的繼父。

班上不起眼的圖書委員宮乃下靜香,注意到小葵的煩惱,她提議要協助小葵解決困擾,但小葵也要幫她一個大忙。

自此,對小葵而言,靜香是教唆自己行凶、時時提醒自己罪行的惡魔,沒想到一天惡魔靜香卻對她求救……

面對殘酷的世界,孤獨的少年少女傷心時只能屏息靜氣,排除所有的憤怒,低微卑渺地活著。然而一旦被逼入了絕境,少年少女將切換成戰鬥模式,聲嘶力竭奮力一搏!

-------------------------------------------------------------------------------------

看著這本書想著:如果我和她一樣,我也會想長大

因為家庭而想長大擁有自己力量的大西葵

因一次惡作劇般的意外而不斷提心吊膽

唯一知情的宮乃下靜香又不斷的發呼求救

當中的假假真真令人迷惑

就像迷宮般

當你看到出口時

那個景象卻是完完全全的出乎意料

很有趣

看著兩個少女如何為了自己拼命掙扎找尋勇氣與力量

又是如何犯了錯

又要如何彌補

最後還是只能依循法律?

推薦大家來看看~

很有趣卻也灰暗

就像乙一般令人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