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我終於考完了~~

整個開心到不行!

昨天考完後為了去拜訪人家還去訂了蛋糕~

人超多的阿~滿滿的都是人~

半路上我爸的同事還問哪有養豬場?

好像想先借養一下? 飼料費再另外付什麼的?

畢竟那頭寵物豬一直丟著也不是辦法吧?!

我唯一想到是雲林好像還蠻多的!

我爸整個驚到:「你......要我開車載這頭豬一路飆到雲林去?!」

......好啦!我隨便說說的而已嘛~別太在意~

結果忙完後就差不多7.8點了!

眼睛超~疲憊的!

但為了我的蛋糕咖啡我還是硬撐著跟去了!

巧克力核桃蛋糕真是超好吃的!

(謎:這不是重點.....)

回家後整個倒頭就睡~

今天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