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約了佳一起回家,

(雖然明天還有試要考......)

但因為我比較晚下課,

所以佳就來學校等我,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擔心她會不會迷路的!

但看到她安全無事的走到學校來,我就覺得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錯了!

她還是迷路了!

而且她還在路上講起她的迷路史!

超好笑的!

好啦!

我知道這樣很沒良心啦!

但......我克制不住啊啊啊啊!

整個人很像瘋子......

http://www.wretch.cc/blog/g20146/8099672 →佳的迷路記!有興趣就來看看吧!

之後我們又去晃了書局,

到光南時,

我們找不到漫畫區.....

因為他改裝了......而我們不熟......

所以腳很自動的往3樓走去.....

當時我還在想,

奇怪?有那麼遠嗎?

結果回頭一看樓梯間的牆上,

上面寫著大大的漫畫雜誌區改換在一樓......

所以很認命的又走回一樓......

當時我看到牆上掛有白色盒子裝的東西,

我很好奇!

所以把那個盒子看了好幾次!

結果發現那是掛曆!

所以我拍佳的後腦杓,打算告訴她!

(不是我故意去拍她的後腦喔!因為那時她已經放棄追查那是甚麼了!所以她蹲下去找她的漫畫!所以我當然只能拍她後腦了啊!)

結果她嚇很大!

因為她的反應很好笑!

所以害我們又在那裡笑超久!

超像瘋子的!

今天整個很hight!

每次看到佳都可以讓我笑很久!

明天還是一樣要和佳一起回家!

明天可以晃久一點!

哀~

真擔心我明天的考試~

算了~

讓它去吧~

期待明天可以拿到的漫畫和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