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山地門

人超多的啊~~

人山人海滿滿的都是人~~

擠的頭都昏了!!

最終結果.....坐了兩趟遊園車宣告結束!!

結果回到家已經8.9點了......

(還我甜甜圈啊啊啊啊!!!!!)

(謎:甜甜圈的怨念? 錯!! 這不是重點!!)

我弟還硬要我把之前沒破玩的遊戲給終結掉!!

害我看完結局後竟然12點了!!

好啦~

其實是因為結局看了2遍~~

(結局實在太好看太感人啦啦啦~~~)

哇哈哈!!

好想攔截遊戲裡的圖片喔~

可是我不會......有誰可以教教我阿啊阿啊.......

現在燃起鬥志.......趁現在一口氣把所有遊戲給終結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