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舍食堂

是我們家最近訂的乾麵

還蠻有名的

我是訂客家粄條麻辣及台南麵條原味的

一包五組裝

它裡面的配料很簡單

一包麵條及一包調味料

我還蠻喜歡的

香油味很香

麵條也蠻Q的

煮的時候隨個人喜好加些蔬菜或肉類

不然還蠻單調的

白白的麵這樣

還真有點古早的豬油拌飯的感覺

不過要等很久就是了= ="

要等半年orz

不過我倒是沒等這麼久啦~

因為我是半路攔截人家訂好的~?

所以馬上就有得吃~(笑

這家的麵我還蠻愛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阿舍食堂→它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