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0201.jpg  K02025.jpg

 

這也是笭菁大大所出的新系列~

不過他只在小七,也就是7-11賣啦~

不過有些小七沒有就是了= ="

想到上次要買情人餐時就有點小辛苦。。。

話扯遠了

這系列是以節日為書的大致內容

像第一本勾魂夜是聖誕節

第二本不用我說應該都曉得吧?XD

在四月一日時會有愚人節的內容?(大概吧~

這套系列真的有讓我毛到

像勾魂夜就讓我覺得脖子好痛

而且不知為什

每次我在半夜看這類型的書時

幾乎都會伴隨著狗的哀鳴聲?

還真有點小恐怖= ="

就算是我久了也會毛到

這就是人家所說看恐怖故事時

會有朋友?想和你一起分享的情形嗎?

ㄜ。。。別吧?

總之~

主角群呢~主要是莫言和安琪(?

裡面的莫言是超級大美型

而我最喜歡安琪了~

力氣大的幼稚園教師?(哈

話說莫言的外公也不錯~

愛開鬼PARTY的外公(笑

大推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