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6354ab2a02.jpg   49d635542c7fa.jpg

這是我這星期的戰利品~XD

他的店面小小的~(怎麼每次找的店都小小的?= =")

很高雅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服務很不錯呢!

很貼心~>///<

然後我買的是荷蘭手工蛋糕

是長型蛋糕

不過剛切下去的第一感覺是"好硬"

但是吃起來不會給人感覺很硬

是種很結實的感覺~

而且吃的時候會一層一層的分開喔~

又不會太甜~

我覺得很不錯吃喔~

但是

一個290元

有點小貴(心痛)

但比起它的圓形蛋糕好很多了~(遠目)

它的圓形蛋糕大約是三寸的大小

但價錢差不多這樣

所以我敗不下去= ="

不過它的荷蘭手工蛋糕很不錯吃~

硬要形容的話

就是不甜又結實的蜂蜜蛋糕~

很不錯吃喔~(我覺得啦~XD)

Amo蛋糕 →它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