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和佳ㄟ了好多書回來!!

不過也走了很~~多路

讓我一回到家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

結果也沒馬上滾去睡......還啃了5.6本書

(其中一本叫日本XXX還啥的?總之我忘了書名!!但它其中一篇主角煮X哩飯的事,真的還蠻好笑的!!是唯一讓我看那本書看到笑的一篇!!)

連佳昨晚打電話給我......我也恍恍惚惚的

佳~~我家帽子就拜託妳照顧囉~

是說昨天佳還幫我開了創了RO的新人物

這還挺新鮮的!!.......對我這種線上遊戲新手而言啦~~

不過我聽的頭昏眼花的

就像我對線上遊戲而佳對PC GAME沒輒一樣的道理吧?

嘿嘿.......不過我打算來試試暴力牧師哩

依照我這種練法......遙遙無期ㄚ(遠望......)

昨天還看到很可愛的小飛鼠

是佳中的新成員呢!!

啊!!我忘了看那隻肥兔子了!!

失策ㄚ失策ㄚ!!

改天有空要多多去佳那裡玩RO還又記得看那隻肥兔子ㄚ!!

話說昨天佳送我的餅乾很好吃

家裡的人也很喜歡

謝謝你了~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