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也非常忙

整個忙到頭昏眼花

滿眼金星飄~(轉阿轉的~)

最近的步調也很亂

亂、亂、亂

就像人快溺死想抓住浮木似的感覺

想抓住甚麼

卻又怕到頭來甚麼也沒抓住

啊~~好煩阿啊~~

思緒好亂

最近

我爸媽在幫堂姊找對象

我覺得這舉動好無聊

說真的

這有點像強迫中獎?(是這樣嗎?)

照片上的人.......嗯.......就是這樣啦!!(到底是怎樣??)

結果還不是就像我說的那樣~

我就說我的感覺很準的嘛~

你們偏不信

哇哈哈~(這人瘋了=.=")

最近

我覺得我思考方向開始偏

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

停都停不下來

中毒了

只能說

交友不慎外加自己太大意了

竟然開始被影響了

不過

這樣也不錯

挺好玩的

我也不想陷的太深

當個有認知的局外人就好了

最近

我又找到新的浮木抓了

也怕失去

希望

能不落空

能穩穩地抓牢

但這答案誰也沒個底

等結果吧

但這結果是不會有任何人知道的

要開始重整腳步了

不可以在紊亂下去了

要盡快恢復平常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