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晚起床~(超感動的~

和小驚一起去吃早餐~

幫忙搬家~

淋雨+重重的行李~

第一次騎進校園說~

感動~

衝衝衝~

一路衝去大甲~

大甲媽我來了~XDDD

大甲媽真是顯眼~

超近的~

不到五分鐘~XD

人人人~

文昌真的很搶手~

我和小驚入境隨俗點了香~

一路虔誠的拜拜~

還可以聽到大甲媽的歌喔~

好酷喔!

而且~

大甲媽和鹿港媽真的有差~

一個白皙皙~一個黑晃晃~XDD

在等燒紙錢的同時~

我們兩還順路到下層的文化廳晃晃~

金光閃閃的大甲媽耶~

超酷的!!

還有許多石壁故事~

每個都有其特色~

而且現在很少看到這種石壁故事了~QQ

這些石壁都是有關大甲媽的~

還有許多玉製藝術品~

每個都好喜歡它的意思~

每一字一句細細咀嚼都有其滋味~

可惜不能拍照攝影QAQ

建議去拜訪大甲媽的每位信眾們~

在等燒香的時間裡可以去下層的文化廳晃晃~

很不錯喔~

(是說隔天我又來見大甲媽了~是滴~客官們你沒聽錯~我又來了一次

不過是陪我家人來的~

但可能是因為這天是十五的關係~人特多

所以裡面的人有點冷淡呢...(小聲說...噓!

感覺沒有人情味~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而且真的好擠...

噓噓噓!!

之後在做到台中火車站~

準備衝去我們的目的地:勤美綠園道~

IMG_1763.JPG 

哈哈~

最近在走幾米風喔~到6/27~ 

IMG_1757.JPG 

 

IMG_1759.JPG 

IMG_1761.JPG 

IMG_1764.JPG  

每個擺飾品都好可愛好可愛~

好多好多人都在拍照~

其實我們也是...(小聲說...

但我們決定先祭拜五臟廟~

THE NAKED CAFÉ 尼克咖啡就是我們的首要選擇~

(其實昨天就物色好了...踹飛..

IMG_1768.JPG 

我點的是法可夏的紅酒雞肉口味~

一個九十元~

加六十元可變成套餐~付加沙拉/薯條加上飲料

法可夏超大的!!一張臉這麼大~

而且這還是我咬到一半的照片~(掩面

咬的嘴好痠~(嚼~

不過我真的不會優雅的吃法

所以我是大口大口咬下肚的~(嚼~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吃~

讚!

IMG_1771.JPG 

小經典的雙層三明治的照燒豬肉口味~

一樣咬到一半的~XDD

同樣也不錯吃~我覺得啦~XD

一個一樣是90元~

但我們都升為套餐~

IMG_1772.JPG 

 附贈的薯條~

是新鮮的馬鈴薯炸成的~(大概吧?因為有皮的痕跡~XD

我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

但沾番茄醬又有不同的滋味~

看各人喜好囉~

最後其實還有一杯奶茶和果汁~

但來不及拍就下肚了~

所以就算了~(攤手

祭拜完五臟廟~

終於開始今天的誠品一日遊~

好多好多有趣的東西~

金紙筆記本~共有六款~有寫有保佑喔~

超酷的!!

還有還有羽毛筆和臘封條~

好想要喔喔~

還有拼圖~

都好想要喔~

可怎麼拼圖越小越貴啊?

真妙~

嘖嘖嘖~

小驚媽~生日~記得喔~上面物品任選其一~(指

哇哈哈~

是說回程我真的搞錯路線了說~(搔頭

去程回程傻傻搞不清楚~

差點又要做回火車站了~

好險好險(拍胸

小驚媽真不愧是一人抵萬人用!! 

不過也因為太晚又下雨的關係~

回程的公車好擠喔~

站著站著~

突然一記鎖喉功!

跑馬燈呼嘯而過~

我說小驚媽啊~

人在站公車要平衡很不易啊~而且我還是超不平衡的那種~

竟然要求平衡不是抓我手而是抓我脖子!

我會被勒死~

大家都在看的說!~

左右兩旁的人都被我倆嚇到了~

氣質啊氣質~妳怎離我越來越遠了?(嘆

瞧瞧大娘說的話多公平公正啊~嘖嘖嘖~

真的是笑死我了~XD

一路上笑笑笑~

公車上的人大概都在頻頻給白眼吧~(茶

就說會出糗事回憶錄的人一定是妳嘛~(指

而且還在最後一天逛完整個女宿~

真是太閒了我想~XD

今天真的就是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但真的很有趣~

小精媽整個就是笑點~XDD

是說真的忙完後就開始想亂跑亂竄~

這幾天就這樣很歡樂的過去了~(茶

接下來要搬新家~又要開始一學期了~

加油!!(握拳

(P.S.最近我的電腦都被攻陷了

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