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依個人主觀的不同而有許多層面意義。對我來說,愛戀,是一種情感的寄託,是一種無法觸手可及的夢。

 

曇華一夢(不見荷之歌)

 

曇華夜迷蹤 朦朧待月光 霓裳繞清漪 飄渺如夢中 意濛濛 聽玲瓏 月晴舞霓裳 月似虹 冷如霜 月陰掩姿容 啊 寒影一縷鎖月宮 不許黎明芳 不許黎明芳 曇華夜迷蹤 朦朧待月光 霓裳繞清漪 飄渺如夢中 意濛濛 聽玲瓏 月晴舞霓裳 月似虹 冷如霜 月陰掩姿容 啊 寒影一縷鎖月宮 不許黎明芳 不許黎明芳

 

曇華一夢,這首歌我非常的喜歡,我覺得這首歌傳達出了一種無法觸碰的夢,就像泡泡球般,一碰就破,讓人想伸手卻又害怕它的消逝,這種心境和我十分相似,不管是對人、事或物。

 

就拿我所喜愛的布袋戲來說,戲裡的角色各個都十分具有特色,有時我會迷戀其中的角色,就像暗戀或癡戀,酸酸又甜甜的。因為他扮演著我所無法體驗的角色,同時也替我實現現實中無法實現的夢,有時角色的消逝會讓我感到十分心痛,有如失戀般的痛。

 

看著戲裡的角色出生、成長到消逝,這種過程就像暗戀、等待、回應到失戀,一次又一次的體會著,不斷不斷的想伸手觸碰,卻又害怕消逝,害怕得不到回應,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愛戀,真的有如泡泡球般,可觀賞但不宜觸碰,就如一場夢,一場無法實現的夢,只能不斷不斷的期待,但期待是否會如你所願?亦或是一次又一次的撕裂你心?無從得知。

 

對我而言,愛戀,就是一場虛無縹緲的夢境,實現與落空就在一線之隔,是一場虛無縹緲的夢。

 

------------------------------------------------

 

哇哈哈~

 

這是代打的這樣~

 

XDD

 

這也讓我賺到兩頓飯這樣~

 

XDD

 

雖然大家都說很奇怪@@

 

會嗎@@

 

還OK吧?

 

雖然文筆有待加強~

 

不過~

 

我會繼續努力的!(跪坐

 

加油吧~

 

還玩啊我?(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