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要!不要過來!」一陣陣慘叫聲不斷傳來,劃破了這寧靜的夜晚。

房門外夾雜著許多聲響,警車、救護車、喧鬧的吵雜聲不斷傳來,只見一位少女蹲坐在牆角邊,「血!血!」她臉色蒼白,虛弱的喊叫著,而少女的四周全是一具具冰冷且沾滿鮮血的屍體,頭、四肢、眼球身上各個部位、器官全都散落在一旁,死狀相當悽慘,讓人難以忘卻!在一旁的警員、救護人員看到這副慘狀,全都愣在一旁,嚇白了臉。

突然少女緩緩站起,她……笑了?瘋狂似的笑了,笑聲充斥著整間屋子,恐懼、不安全都顯現在笑聲中,甚至是……興奮、快感?這些情感擋都擋不住,像洩洪的水庫般,不斷不斷湧了出來!

曄凜,原是平凡的少女,擁有摯愛的家人及朋友的她,對一切的一切感到不滿足,她渴望了解……死亡,於是在那晚,她殺了自己的親人及朋友,只為了體驗、了解何為死亡。可笑的是,沒有人認為那殘忍的殺人手法是一位16歲少女所為,這全都是愚蠢、自大、可笑的大人們的單方面想法罷了!於是少女仍然居住於充斥著血腥、恐懼與不安的房子中。

「小凜!」一位少年喚住了我,我仍舊自顧自的往前走,「小凜!」他再次呼喊著,於是我停下腳步回頭望,「太好了!你終於停下來了!」他笑著說道,「小凜!今天在市中心有大體展覽,我們一起去吧!」之後他拉起我的手,往市中心走去。

夜玥,大約是一年前搬來的。「妳和我做朋友吧!」「我殺過人喔!說不定我會殺了你喔!」「嗯!無所謂!」這是他和我的第一次對話,當時的我只認為他難以理解!但好奇心驅使我接近他,之後我們成了……朋友?

大體展覽,來參觀的人不多,所以市中心冷清清的,而排列在我眼前的是一具具的屍體及排列整齊的器官,淡忘的記憶逐漸清晰,屍塊、散亂、呼喊,一股莫名的情感湧了上來,是愧疚?恐懼?興奮?我不清楚,只覺胸口一陣悶痛,我緊揪著胸口往外奔去。

我到底跑了多久?我停下腳步環顧四周,只知四周的景色以變為亮眼的火紅色,「現在是黃昏了吧?」我心想著,「小凜!」我緩緩回頭望,一位少年邊跑邊喚著我的名字,少年跑到我的面前,一臉緊張的看著我,「玥?」「小凜!妳怎麼突然跑了出去?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玥,對不起!」「嗯!總之你沒事就好了!」之後他拉起我的手,緩緩地走回家。

「玥,這裡是?」「我家!」「我知道,可是……為什麼?」「因為我家人想見見妳啊!」之後他就拉我進屋去。

玥的家人很親切地招待我,那份熱情……暖暖的,但我卻覺得格格不入,為什麼?我不懂?而這種感覺逐漸擴大在擴大。

我明白了!世間的任何情感早已被我捨棄,殺戮、溫熱的鮮血正是我所渴望的!渴望佔據了理智,逐漸失控,我失聲的笑了,笑聲迴盪著,「小凜?……妳沒事吧?」現在的我早已聽不見任何聲音,我…….失控了?

一陣血腥味撲鼻而來,我緩緩睜開眼,眼前全都是慘不忍睹的屍首,和當年十分相似,這…….都是我做的?我隨意的環視屋內,玥冷冰冰的躺在牆邊,我緩緩走向他,玥…….怎麼會笑?眼角帶淚的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我從沒看過的表情,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以往被我殺害的人,臉上盡是扭曲、憎恨、恐懼的表情,為什麼會笑?我不懂?我不懂?

我望著玥發楞了好一會,之後……我離開了!留下玥離開了!

玥的表情仍然揮之不去,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表情?但是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理解吧?也無法釋懷!這是否是玥留給我的懲罰?我將以這種形式惦記著他,直到永遠…….永遠!

-----------------------------------------------------------------------------------------

是說我打這篇文章時恰巧被我媽看到,我媽只說了一句:「你的想法都那麼恐怖喔?」

之後我媽就認為我的想法很黑暗,有種人生很悲慘的那種感覺吧?

我只和我媽說:「其實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又不是現在才開始!」

隨後我媽把我之前寫過的文章全看了一次!

我猜我媽快暈了吧!

哈哈!

是說又沒多恐怖!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