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內容簡介:

返魂禁忌

來路不明的咒法,不能亂作,否則違逆天道,沒有人救得了你

愛女成痴的父親,為了女兒,什麼都敢做!

「返魂之術」讓她回來了!她借屍還魂,再次回到人間……

「我們差一點點就沒吃掉了……被吃掉了──」

召喚冤死的靈魂,要擺法陣

一、現場有幾人,就要畫幾邊形,所有人站在端點

二、每一段落,務必搖一次鈴,結尾搖三次

三、務必重複唸著以下的咒語三次,過程中,不能有人離開……

------------------------------------------------------------------------------------------------

最近終於把禁忌6肯完了~

說真的~

看這本的心很複雜~

淚...也掉了許多~

畢竟我很久沒看過結局這...唉...

當中有句"你認為你不會有報應嗎?"

就算是為了保剩下的七千甚至更多人或是羽凡的性命

而選擇犧牲那觸犯禁忌的七人

最後...阿呆及班代也承受了那"報應"

但...阿呆及班代親手奉上那七人的性命是事實

或許有些人說那是那七人觸犯禁忌所裡當承受的

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吧?

但是...

種什麼因便會有什麼果

他們用七人性命換取七千甚至更多人的命

同時也用羽凡的命換許他們自己甚至更多人的性命

很諷刺

就算是以小惡換取大愛吧?

但想想其他小說或電視上有的以小惡換取大愛的情節

主角們以正當理由犧牲其餘人的性命

但最後都十分美滿

可就算是如此

我認為再怎麼正當的理由還是會有報應的

唉~

而羽凡所選擇的幸福之路

對其他人而言或許是幸福的

但...對認識他的親友而言...是參雜著痛苦的...

但...她的精神是很令人敬佩的~

如果是我...我也不知會選擇和她一樣的路嗎?

而如雪的爸爸...

真的是太癡狂了...

一直懷報著"為什麼是我"的心態

一直想加罪於其他人

一心只想找回女兒

而不想承認如雪已死的事實....

看著書中角色...心情也不斷變化...

唉~

瞧我胡言亂語的~

這本禁忌真的騙取我許多淚水~

不過~結局值得一再回味~

看第一次和看第二次的心境會有些許的不同~

但基本的不捨還是會有的~

我真的很喜歡"禁忌"這系列的書~

好看~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