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我和小驚非常有勇氣的衝去台北進行行程緊湊的一日遊~

早上六點就衝出宿舍門~

非常驚險的到達中轉~

(兩人差點在中港路迷路)

買了有點貴貴的早餐~坐上統聯~上台北去~

一路上睡睡睡~

到達台北後~

兩人開始跑跑跑~

就怕趕不上展覽~

等啊等~就是等不到紅小巴~

只好坐小黃~貴啊~(撫心狀)

終於到達科教館~感動~

馬上衝去七樓看CSI的展覽~

IMG_1621.JPG 

 

5dfe79ea9f88e0a647bfe51f52c90326.jpg    

→很好笑的夢想園地~大家的夢想都千奇百怪的~那我呢~~嘿嘿~ 

353321f6bb298c3ed00f0b0b0b647289.jpg  

→周邊商品區~想要子彈的隨身碟~

IMG_1645.JPG 

CSI展分三區~

我們是買套票~

所以三區都能逛~

(其實買單間的也能逛三區~喂!) 

三區中我最喜歡它的第一區~衝撞現場~

疑點較多~

也較有趣~

但~裡面燈光真不是普通暗~

還有人帶手電筒去照呢~

嘖嘖嘖~真專業~

畫疑點~畫畫畫~差點畫到瞎~XD

許多人還被車裡的假人嚇到~

哈哈~我~~沒看到啦~

因為我度數~唉~畫圈圈~

最後一區~

為誰上餐~

它檢測毒物反應的裝置真有趣~

好像在按五燈展~

啪啪啪~好有趣~

嘖嘖嘖~多酚奴我記住妳了~

哈哈~

逛完CSI後我們倆馬上狂奔至故宮~

真幸運~這次小巴很快就到了~

IMG_1649.JPG 

IMG_1658.JPG 

IMG_1663.JPG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到故宮~

好懷念喔~

上一次主館都還沒建好說~

這次去我們直接從第一館開始~

買了學生票後就衝啊~

好喜歡多寶格~

整個好細緻~好有趣~

害我也好想要一個~

也好喜歡清朝的家具展~

太師椅一看就覺得很堅硬~

還有還有~清明上河圖~

真細緻~

整個看得很歡樂~

不過逛到中途肚子餓了~

那時下午三點~

我們只好到故宮裡面的XX館中吃輕食~

貴~(痛心)

沒吃過這麼貴的三明治~

我和小驚是臉上帶笑~心在噴血~

快速吃完後繼續逛~

逛逛逛~人家廣播要收館了~

我們倆跑跑跑~想快速瀏覽~

結果被當成找不到出口的

那個警衛一直說~出口直走後向右轉就到了~

可惡~我們不是迷路啦~

出館後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大雨了~

我們淋了一身子的水~

好沉重~

小驚的雨傘外面下裡面也下~

真是太驚人了~

到火車站後快速道搭車口~

車車車竟然誤點誤了一鐘頭!!

這也太驚人了!!

差點回不了家!

上車後小驚吃太飽又喝可樂~

整個超~~~~HIGHT~

連郁卉打給我都只聽到他的聲音~XD

整車都是我倆的聲音~

超~~~好笑的~XD

真是抱歉在車上的人~

哈哈~

後來又繼續睡睡睡~

睡到靜宜門口~

這真是驚人的一天~

不過真的很有趣~

哈哈~

不過我發現最近我真的被操得很厲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