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驚~萬萬~小溫~煒玲~威瑩~一起衝去品田~

有點給他小難找~

不過還是順利到達了~(笑

IMG_0989.JPG  

→品田的外觀~

 IMG_0988.JPG

→店面外觀~

IMG_0987.JPG

 →店面內部~

IMG_0930.JPG 

→這是它附贈的芝麻~

讓你磨碎後加上旁邊的豬排醬用的~

芝麻磨到約七分碎和有香氣飄出就可加豬排醬囉~

芝麻磨碎真的好香~(流口水~

不過它的豬排醬我覺得還ok就是了~XD

IMG_0931.JPG 

→這是它的前菜~

高麗菜絲和番茄梅漬~

高麗菜絲可以加旁邊的芝麻醬~

我覺得吃起來很香~而且沒有生菜的生味~

所以我還蠻愛的~XD

它的小番茄我很愛~

我喜歡它酸酸甜甜的味道~

更重要的是~

我超~喜歡吃小番茄的~(爆!

IMG_0939.JPG 

→這是小溫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IMG_0941.JPG 

→說真的我看不出來這是沙朗還菲力豬排(炸!

請各位自行想像OTZ

不過它的麵衣真的好脆~

不會讓人覺得硬或溼軟的感覺~

我喜歡~

然後它的套餐中都會附贈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漬物~日出越光米飯~

當中我最喜歡蘋果冰醋~

但再酸點會更好~

我個人偏好酸度高的東西啦~XD

然後他還附贈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紅豆抹茶冰淇淋 或 蔓越苺奶酪或抹茶蛋糕這三種選擇~

而飲料則是有寒天脆梅汁~玄米黑豆抹茶~水果茶~咖啡這四種選擇~

IMG_0956.JPG 

IMG_0966.JPG 

→這是甜點~我和威瑩選咖啡和紅豆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下方隱藏了玉米脆片~

好吃~XD

 IMG_0957.JPG

→這是寒天脆梅汁和紅豆抹茶冰淇淋~

IMG_0959.JPG 

→這是抹茶蛋糕~

抹茶味還算濃~

我喜歡~>/////<~

IMG_0960.JPG 

→這是黑都玄米抹茶~

聽說不錯喝~

IMG_0962.JPG 

→這是寒天脆梅汁加蔓越莓奶酪

這我沒吃到~

不過好像奶味很足

聽說是不錯吃的樣子~

IMG_0977.JPG

 IMG_0984.JPG

IMG_0981.JPG 

→吃到後來玩起來的相片~XD

超爆笑的~

總而言之~

我覺得品田牧場的服務相當不錯~

服務人員好親切~

價位在290加1%的服務費這樣~

有前菜~主菜~加附餐~和甜點飲料這樣~

總共十道菜

雖然每道都小小份這樣~

但累積下來的質也不少

還有它的高麗菜絲和白飯是可以持續加的~

只要你能吃就吃多少這樣~~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但~位子真的很難定~

我訂好久OTZ

→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