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希臘之後

我們就打算回佳的宿舍休息去了~

可是

我們又坐錯方向了!!!囧(無限循環....

很奇怪

我們每次一搭車總是會有一次出錯

超~詭異的!!

結果...我們又浪費了一小時的車程...

佳的學校整個很寬廣

好熱

害我穿外套整個很像瘋子XDD

真佩服佳還可以穿一整天!!

到宿舍後

我才發現我的宿舍真豪華~

佳的上下鋪好可怕!!

超難下的!!

而且他們的房間暗藏兇器

害我一直撞到...OTZ

撞到額頭那一下真的超~痛!也超~蠢的!!

還反彈勒!

去洗衣服時

才發現他們的洗衣機和烘乾機好吃錢

整整比我貴了有兩倍!!

超~誇張的!!

難怪沒啥人用烘乾機!

不過冷氣是吹免錢的~

好好喔~~

結果因為中午吃太好

我們晚上就很克難的吃泡麵....

差好多...

然後回程時又偷A了七八本書~XDD

好重....OTZ

不過住別人的宿舍真的很好玩!!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玩玩~~

感謝你大力支助我的飯錢!!!

(這樣夠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