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計   沉月之鑰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彎彎塗鴉日記    6868-一起蹺班去-彎彎塗鴉日記2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彎彎塗鴉日記3    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彎彎旅行日記1     要不要來我家-彎彎塗鴉日記4    不明-因與聿案簿錄 6    文學少女(08)邁向神境的作家(下)    文學少女的追憶畫廊(全)

 

最近看的書中的冰山一角(本人有點懶,跳過...)

算計算是我個人蠻想看得一本

不過現在沒預算

在等等吧!

--------------------------------

沉月之鑰還是一樣很好笑!

感覺這次有下很多伏筆

超期待下一本的!

------------------------------

彎彎的書很有趣呢!

有些小事都還是自己有經歷過的!

感同身受阿~

我弟也超喜歡的!

很有趣喔!!

-----------------------------------

因與聿真的很好看!!

有點搞笑有點恐怖!

超喜歡這一系列的!!

特殊傳說也不錯看呢!!

----------------------------------

我超~喜歡文學少女的!!

可惜完結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番外?!

期待啊~

另外像潘多拉之心及血色星期一的漫畫也不錯看!!

超推薦的!!

---------------------------------

最近還花了很多時間來看日劇

太閒了我XDDD

看了流星之絆,空中急診醫生,血色星期一,破案天才奇娜,家有六子,未來講師...等等!

家有六子及未來講師基本上算搞笑喜劇?!

血色星期一有點長

看了好久~

結局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過還不錯!

我弟也很喜歡看這部的說!

我覺得基本上都還不錯看!!

------------------------------------

最近天天都大太陽的

我真的快脫水了!

好熱喔~~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