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平均值   義呆立   不良仔與眼鏡妹    不良仔與眼鏡妹 不良仔與眼鏡妹不良仔與眼鏡妹 不良仔與眼鏡妹  不良仔與眼鏡妹

 

最近在看的漫畫~

我個人覺得第一本友情平均值很不錯看~

怎麼說呢.....它的笑點很微妙??輕鬆小品??

總之還不錯就是了!!(啥??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吧!!)

第二本義呆立本人我還沒看完orz

因為......人......我....我搞混了囧

算了

我已經對我自己沒輒了orz

總之我會努力搞懂誰是誰的!!(我沒救了......)

接下來的不良仔與眼鏡妹我很喜歡~

很搞笑的一部漫畫~

就連我弟也很愛呢!!(他狂笑的樣子讓我有點怕怕的......我驚到了!!)

所以

因為最近受了太多刺激

我和我弟也開始買漫畫了

但......進度好慢啊啊~~~

哪時才能收完啊阿啊~~~(遠目......)

最近陷入貧窮態

好窮啊啊啊~~~

全身上下只有25元

搞啥啊!!

有沒有那麼慘啊!!(我丟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