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好累好累......

不管多努力,終究會失敗。

我厭煩了!

厭煩總是賣力卻老是換得失敗的自己!

好煩好煩好煩......

全身傷痕累累的我已無持續的動力。

我究竟為何而生?為誰而存在?

平凡的一天,吵雜的人們,無趣的話題,

重複再重複,始終如一。

在這世上有人等著我嗎?我有生存的理由嗎?

沒有沒有......我依然找尋不到......

難道只能茫茫然的渡過一生?

不要不要不要......

這樣豈不是太乏味了?

既然已註定是個毫不起眼又無用的人且渡過乏味的這一生,到不如死一死算了!

不論我是生是死,時間輪軸依舊轉動著,沒人會感到惋惜,沒人會在意,

既然如此,就接受死神的邀請吧!

已死來替我的人生添上一筆,

這一筆將是精彩且最後的一筆,是好是壞誰也不得而知。
------------------------------------------------------------------------------------

這真的是非~常詭異的東西!

不知為何腦中出現了這篇文章,

說真的最近好累、好懶喔!

連打字都有點懶了!

希望能趕快恢復正常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