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深處 隱藏著

不安的漩渦

當下在眼前 自己該前進的

究竟是哪一條道路



歷經隨波逐流的日子

對過往的自己說「再見」吧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偽裝中浮現的虛假微笑

偽善的人群啊

而對你們渺小的我 只能感覺

不想被染上色彩

就發誓以黑色作為保護色吧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現在眼中看到的 是寬廣的天空

也要用同樣的心情 坦率的活下去



I believe my self 因為相信

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I believe my self 溫暖的光芒

永遠都在指引我走下去

I believe 

----------------------------------------------------------------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最近很喜歡
ayaka絢香還有鬼束千尋呢!

她們的歌都很不錯聽喔!

很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