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子彈是我和佳借的輕小說,很意外的是我看到哭了! 我很少看書看到掉淚的! 這讓我有點嚇到!

其實書的開頭就說明了藻屑死亡的事實,還運用了一些時空交錯的手法,讓我很喜歡! 雖然內容有些深沉!

這本書我看了2.3次吧? 有些地方讓我很好奇還有不解,像是殺死兔子的兇手到底是藻屑還是花名島? 還有為啥花名島會踏上那條詭異的道路? 是變為大人還是變態呢?山田渚的哥哥友彥是為甚麼會變成繭居族呢?......等等的是讓我充滿了好奇和疑問!

不過有可能是我太鑽牛角尖了吧?

「一個有妻子及小孩的男人,在一場意外事故中過世了,在他的喪禮上,男人的同事也來了,他的妻子和那位同事互有好感,但在喪禮結束的那天,過世男人的小孩突然被殺了,犯人就是那位失去丈夫的妻子,請問這是為甚麼呢?」這是猜錯就糟糕的猜謎喔!

書上說這是檢測一個的精神狀態是否正常,於是我好奇的拿這個猜謎去問人,結果班上的阿婆答案很接近喔! 於是她就被我拿來消遣消遣囉! 哈哈! 我是不是很壞心阿? 不過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看過,至於是在哪看到的我就不曉得了!

我大大推薦這本書喔! 因為我很喜歡! 嘻嘻!

p.s.「因為妻子想再見那個男人一面!」→這是那個猜謎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fau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